欢迎光临bv韦德(中国)有限公司!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bv韦德
讲座论坛 首页 - 讲座论坛 - 正文
珞珈经管青年论坛第四百二十期——工商管理论坛
时间:2023-07-07    点击数:

讲座题目:Visible and invisible spaces in the contemporary workplaces(当代工作场所中的可见和不可见空间)

主讲人:邱怡欣 爱尔兰高威大学 助理教授

讲座时间:2023年7月13日14:30-17:00

讲座地点:bv韦德A208

讲座内容摘要:

以往研究内容物理空间和虚拟空间对当代企业创新能力的影响Technological Forecasting and Social Changes:创业生态Business Horizons:众创空间的激发创新机制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trepreneurial Venturing:数字化转型对企业的影响近期研究课题数字化转型和企业战略全球虚拟组织作为新型组织形式针对企业内部数字化合作平台的field experiment脱钩环境下的企业投资和创新。

主讲人个人信息:

邱怡欣,爱尔兰高威大学(University of Galway)的创业学助理教授,于德国拜罗伊特大学(University of Bayreuth)获得博士学位。邱怡欣的研究方向主要为创新管理和创业,尤其关注数字话转型和协作工作空间场景下的企业创新。通过研究联合办公空间和数字化现象,探讨开放式物理环境和数字技术如何影响团队的创业、协作和创新。她在这个主题上的学术成果获得了2022年管理学年会创业会议和2023年国际商务学会的“最佳论文”奖。同时,她也在管理研究方法方向发表的了两篇关于灵活模式匹配方法的论文。发表在国际顶级期刊上的学术成果包括Technological Forecasting and Social Changes,Review of Managerial Science,Business Horizons。怡欣也是国际期刊和会议的审稿人,并是管理学会(Academy of Management)的STR部门的团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