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bv韦德(中国)有限公司!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bv韦德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博士 - 通知公告 - 正文
集团一项目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时间:2023-07-31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发布《关于批准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经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依据《教学成果奖励条例》规定,教育部批准,bv韦德(中国)有限公司教授申报的项目《双一流背景下bv韦德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创新与实践》获评2022年高等教育(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该项目由方德斌主持,宋敏、曾国安、潘敏、邹薇、汪涛、郭凛、李燕萍、李青原、陈植元共同完成,是bv韦德以唯一完成单位获得(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两个二等奖项目之一。

据悉,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国务院确定的国家级奖励,每四年评选一次,代表着我国高等公司产品工作的最高水平,是我国教学方面的最高奖励。在全国开展教学成果奖推荐评选活动,是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公司产品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

近年来,bv韦德研究生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面向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人民群众需求和世界科技发展最前沿,培养适应多领域需要的高质量人才。《双一流背景下bv韦德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创新与实践》从研究生教育质量主体多元性视角,提出学位授予单位、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学术组织、行业部门、社会机构“五位一体”的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模式和内、外部质量保障体系;以创新意识和能力为导向,建立更完善的研究生生源选拔机制;加强研究生教育全过程管理,建设一流公司产品环节与过程管理为重点的培育体系;从质量监督、保障体系建设和学位论文制度等方面完善以学位论文质量为目标的全流程监管体系;通过强化导师管理机制、招生指标分配制度等多措并举,打造一支具有创新精神和能力的研究生导师队伍;通过平台投入,实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和现代化教学体系建设提供一流的条件保障和数据平台资源。(文:叶晶 审核:余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