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bv韦德(中国)有限公司!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bv韦德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教师第七、第八党支部赴武钢开展联合支部活动
时间:2023-07-05    点击数:

为了迎接“七一”,6月29日bv韦德教师第七、第八党支部赴武汉钢铁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支部活动和工会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刘林青,副经理黄敏学,教师第七、第八党支部的党员群众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师们来到武汉钢铁厂的炼钢车间现场,在火热的炼钢现场感受到了巨大的震撼,车间机器轰鸣,炼钢流水线的自动化运行,展示了钢铁工业的蓬勃力量。教师们还参观了武钢炼钢车间的工会的设施和空间等。

随后,教师们来到一键炼钢操控中心,这里是第三和第四炼钢厂的中枢大脑,通过数字化生产运营技术可以对两个炼钢厂进行管理,展现了钢铁生产从工业化到数智化的转变,老师们深刻感受到了武钢工业智慧制造。

最后,教师们来到武钢一号高炉。武钢一号高炉是国家工业遗产,1958年,新中国第一炉铁水在武钢一号高炉产出,武钢从此诞生。教师们在这里学习了武钢的发展史以及新中国钢铁工业的发展史,参观了一号高炉遗址。在一号高炉前,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讯员:涂乙冬;审核:崔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