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bv韦德(中国)有限公司!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bv韦德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省教育厅专家组现场考察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时间:2023-07-28    点击数:

7月24日,湖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阶段性总结工作现场考察。公司党委副书记谢雅维,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执行主任徐晓辉陪同专家组进行了现场考察。

阶段性总结工作学校汇报会现场

阶段性总结工作现场考察工作分为工作汇报、查阅支撑材料和现场检查三部分。谢雅维对专家组莅临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她对中心近年来的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徐晓辉围绕中心管理与运行机制、教学与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条件与保障、教学团队建设、示范引领成效、特色亮点与创新等方面内容作阶段性总结工作汇报。随后,专家组查阅了中心阶段性总结工作相关支撑材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问询。在现场检查环节,专家组实地考察了中心的行为科学实验室、金融科技实验室、创新创业实验室、计量经济学实验室等。

专家组查阅支撑材料现场

专家组实地考察实验室

专家组实地考察实验室

专家组实地考察实验室

专家组对示范中心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心建设工作和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且中肯的整改建议。下一步,中心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认真总结梳理、深刻剖析、以评促建,形成“反馈-落实-改进”的工作闭环,优化整合现有资源、深化实验实践教学研究改革,不断提升中心建设水平,进一步发挥示范辐射效应及对经济与管理专业高水平实验教学的支撑引领作用。

据悉,此次2018-2022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工作,是落实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和教育部《关于开展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的具体举措,对照示范中心管理办法设置检查观测项目,教育部委托各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组织专家考察、评价,评价结果和意见建议将指导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未来持续发展,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将以本次阶段性总结工作为契机积极谋划下一阶段发展,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和“三创”复合型人才培养提供更强有力支撑。

(通讯员:秦仪;审核:徐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