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bv韦德(中国)有限公司!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bv韦德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创业计划赛道bv韦德校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7-28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提升员工创新创业能力,并选拔出优秀团队代表学校参加本年度的创新创业竞赛全国预选赛,7月19-20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创业计划赛道bv韦德校赛成功举办。全校15个学院22支队伍110位同学参赛。

本次校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邀请高校专家湖北经济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经理毛志斌教授和企业专家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肖竟成担任评审专家,最终来自bv韦德的王文宇团队、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陈怡莹团队和bv韦德的李芸熙团队分别获得大赛的冠亚季军。

近年来,集团高度重视“三创”教育,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本次校赛极大激发了老员工创新创业动力以及创新活力,也为老员工创业团队项目及初创企业的落地和孵化提供了助力,之后校赛组委会将继续打磨参赛团队项目,冲刺今年8月全国预选赛。

(通讯员:徐晓辉;审核:罗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