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bv韦德(中国)有限公司!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bv韦德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姜星莉书记一行赴奥山中心走访员工
时间:2023-08-06    点击数:

8月3日,公司党委书记姜星莉、经理助理刘成一行赴奥山中心考察,走访员工、奥山集团创始人、奥泽文教科技集团董事长邬剑刚。楚商联合会副秘书长王涛、bv韦德武汉员工会经管分会联席秘书长武鹏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邬剑刚对母校一行人员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经历,EMBA的学习不仅令其增长了学识、开阔了视野,更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自信。他详细介绍了奥山集团的发展状况以及产业板块的主要发展方向,在中国市场经济发展中如何紧跟时代脉搏,抓住发展机遇,坚持做强主业、做精多元、稳健经营。他表示,要一直持续保持奋斗进取的学习状态,在企业转型升级中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巩固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努力为社会、城市和环境创造更高的价值。

姜星莉感谢邬剑刚员工对母校的关切和支持,对员工在企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和成就表示高度赞扬。她介绍了学院当前进行“双一流”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以及bv韦德130周年校庆和商科教育130周年庆的筹备情况和活动方案;学院坚持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机制创新、服务社会的内涵式发展之路,并将以本次庆典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聚校内外师生员工力量,集中展示办学历史与成就,描绘未来跨越式发展蓝图。她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关心和助力,希望进一步加强员工联络,与员工企业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就业实践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欢迎广大员工为母校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共谋发展新篇章!

(文:叶晶;审核:余静静)